男的,好想日邕圣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HA/切爆]爆爆总裁爱上我 01

爆豪胜己:26岁 虽然很年轻但是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总裁

切岛锐儿郎:22岁 刚毕业的愣头青

架空,ooc有,看之前请慎重


  “S市还真的是好大啊!”切岛锐儿郎贴着在空中高速行驶的列车玻璃窗,眼镜也不眨一下地盯着身下的S市全貌。

  S市是个海岛城市,由于贸易发达,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是国家最繁华的城市,优美的海岛风光和全球最尖端的高科技城市设施让它一直稳居“最想要生活的城市榜单”榜首,切岛锐儿郎也不例外。

  自从从杂志上看到S市的旅游广告之后,切岛就一直想要到S市生活:和爱人在全息影像馆看完最新好莱坞大片,然后在夕阳下的沙滩上散步,在海上餐厅里享用烛光晚餐,最后在空中的全玻璃房子里做/爱……不要太美妙了!!虽然活了22年还没有对象,甚至连个看对眼的也没遇见,但这也不妨碍我们气血方刚的切岛小朋友畅想和爱人未来的性福生活~


  可惜切岛少年运气不太好。

  虽然脑筋不是非常的灵光,但是努力刻苦,所以切岛的成绩一直在中上游浮动,(省重点的重点班的中上游,放在全国也不错了)。而切岛最想去的S大,地理条件优渥、而且财大气粗——师资和教学设备都非常牛逼,但是因为创校时间短、没有足够的底蕴,所以录取分数线也只是刚刚过了一本线十几分的样子。

  18岁的切岛信心满满地报了S大,凭他的成绩的确是能够稳上的,确因为涂卡太用力把语文答题卡涂破了...30分的选择题没算上,和S大失之交臂。

  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切岛,在收到成绩单的那个晚上,翻来覆去想了一整夜,还是决定不复读,早点出来工作给家里减轻负担,于是他去了离家不远的一个二本的建筑专业。

  虽然学校是二本,但是该校的建筑专业非常出名,专业排名也不比某些一本院校内的普通专业差到哪去。现在的大公司招人,不仅看学校的排名,更看重的是专业的排名;加上切岛为了自己能在S市的玻璃房子里做/爱的梦想,大学4年学的比高三还要刻苦,年年拿国奖,对同班一个女生长达四年抛来的心形射线视若无睹;功夫不负有心人,切岛锐儿郎在大四毕业这年,终于拿到了S市最大房地产公司——爆爆集团的offer!


  踌躇满志的切岛少年只收拾了几套换洗衣服,就踏上了通往S市的高铁,这种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走路带风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此刻,面对坐在面前的脸非常臭而且越来越臭的公司总裁,切岛紧张地咽下一口口水……


  “把数字算清楚再送来给老子看!蠢材!”臭脸总裁把一沓厚厚的文件甩到面前的助理脸上,被甩了一脸的总裁助理一句话也不敢说,颤颤巍巍地捡起撒了一地的文件,弯着腰正准备走出总裁办公室,却又被总裁助理叫了回来,“算了,这份报告不用你做了,你滚回去前台做接待吧。”

  活生生围观了这一幕降职现场的切岛只想找个地缝把自己塞进去,话说为什么第一天来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进总裁办公室报到啊!但是面前的总裁助理却一点也不悲伤,反而激动地感觉下一秒就要笑出声……前·总裁助理把手中的文件双手呈上总裁办公桌,又弯腰鞠了3个大躬,一溜烟跑出了总裁办公室,仿佛是终于甩掉了手里的拉了栓的手榴弹一般喜悦……


  刚刚炒完人,脸上还是很生气的总裁,突然把脸转向切岛,“你是那个新来的吧,从今天开始你就担任我的助理了。”

  “啊……啊啊啊啊??但是我的职位应该是建筑工程师……我对助理也没有经验……”

  “你给我闭嘴!”臭脸总裁揉了揉紧皱的眉头,深呼吸了几口,努力换了一个较为平和的语调:“做我的助理月薪20万,是你原来岗位的5倍。” 

  “我干!”


  此刻,无数张毛爷爷在脑海中飞舞的切切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


-TBC-

这篇我很想写下去,一定不会坑。(大概

评论(7)
热度(40)
©小柚的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