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好想日邕圣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HA/切爆] 大灰狼被小红帽吃掉了 01

*设定来自官方四格漫画第50话的万圣节梗

*是切爆无误


    从前,雄英村庄里有个热血的小男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往头上扎一个写了“男子汉”的热血头带,然后跑到菜地里给种菜的村民们加油打call,并用锐利的双手帮村民们切割杂草,经过小男孩的鼓舞和帮助,村民们的收成翻了一番,于是大家都亲切地喊他切切。

    这天,村里的村支部书记相泽生病了,村长欧欧把切切叫到跟前,对他说:“来,切切,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相泽送去,相泽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

    切切说“好的”,拿了装了食物的篮子就往外跑,欧欧赶紧一把抓住他。“别跑这么快,相泽住在森林的中央,森林里有个可怕的大灰狼,喜欢找闯进森林的人打架,你这么过去会被打的。”

    欧欧转念一想,从房间里拿出一套红色的小洋装给切切穿上,又戴上一个小红帽盖住了切切打了3斤发胶的硬邦邦的头发。“如果是女孩子,森林里的大灰狼应该舍不得打你了,穿上这个可以保证你不会被打。”

    切切拉了拉穿在身上的红色小裙子,扯了扯戴在头上的小红帽,觉得好新鲜,蹦蹦跳跳地朝森林出发了,也没有去想为什么欧欧房间里会有小裙子。留下欧欧在后面喊,“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相泽就什么也吃不上了。到相泽家的时候,别忘了说‘早上好’……”


    切切刚走进森林没多远,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就从天而降。

    “啊,是大灰狼!”切切惊呼。

    尘土扬去之后,一个少年的身影出现在切切面前。少年披着一整张毛茸茸的狼皮,一个毛茸茸的狼头像个帽子一样顶在少年毛茸茸的头上。少年上半身没穿衣服,露出饱满结实的胸膛和几块腹肌,下半身套了一个狼皮做的裤子,脸上带着一个邪气的笑容,红色的瞳仁死死盯着切切。

    “本大爷是这个森林的主人——大灰狼!你也可以叫我爆爆。好久没碰到活人了,那边那个小红帽,快点来和本大爷爆爆打一架!没有架打本大爷要无聊死了。”

    小红帽切切被大灰狼爆爆全身散发出的男性荷尔蒙征服了,“多么有男子气概啊!和这样的男子汉过招是我的荣幸!”说着切切就要扔下篮子和爆爆开打。但是转念一想,村支部书记相泽现在还在经历着病痛的折磨,不能忘记这次出行的真正目的!还是快点绕开大灰狼爆爆,把食物拿给相泽吧。

    于是切切问:“可是我是可爱的女孩子,你也忍心打我吗?”

    爆爆一脸不解的表情,“哈?只要是强劲的对手,我就要和他打架,和你是男人女人有什么关系。”

    “简单粗暴,男人范十足。”切切的眼角溢出激动的泪花,“爆爆,我是真的很想和你打,但是我们村的村支部书记相泽现在正在生病,我要把篮子里的食物拿给他,才能让他好起来。等我把食物送给相泽之后,马上和你大战800回合好不好!”

    爆爆歪着脑袋想了一下,“那好吧,那个自带睡袋的奇怪男人我姑且也算认识,我陪你一起去。如果发现你在骗我,我要锤爆你戴着小红帽的头。”

    切切眼睛亮晶晶地盯着爆爆,疯狂点头。

    爆爆却突然把双手撑在地上,做出一个狼的奔跑前的动作。切切:???

    “你走的太慢了,我直接驮你过去。”爆爆看着切切磨磨蹭蹭的样子,突然炸毛“老子都要给你骑了你还磨叽什么!还不快点滚上来!”

    切切看着爆爆撅起的屁股,内心(和某个部位)突然涌上一股从未感受过的悸动,还没等切切回味过来,就被爆爆的怒吼吓了一跳,连忙坐到了爆爆身上。

    “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顶着我。”爆爆啧了一声,驮着切切飞快地向相泽家跑去。


-TBC-


评论(4)
热度(36)
©小柚的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